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特約編舞家


編舞家: Francesco D’Astici 
Francesco 現為義大利 ITFD ( I.T Fused Dance ) 和舞蹈天地文化協會 ( Dance World Culture Association ) 的團長及藝術總監。 他畢業於倫敦伯德藝術學院 (Doreen Bird College)1994在校期間,他即受邀加入德國基爾芭蕾舞團(Kiel Ballet),在舞團他演出過「胡桃鉗」(Nutcracker)、「披頭士」(The Beatles), 「奧菲歐‧蒙泰韋爾迪」 (L’Orfeo Monteverdi), 蝙蝠 ( Die fledermaus ) 等經典舞作。1996加入德國普福爾而茲海姆市立劇院芭蕾(Stadttheater Pforzheim Ballet)。在1997, 他加入倫敦著名音樂劇「貓」(Cats) 的演出,成為有始以來唯一的義大利舞者,輪替演出舞劇中主要角色“Mistoffelees”,此音樂劇由著名編舞家Jillian Lynn編舞,在新倫敦劇院(New London Theater)上演。在1998,他受邀參與英國伯明罕皇家芭蕾舞團(Birmingham Royal Ballet) 藝術總監David Bintley所編導的音樂劇「睡衣遊戲」(The Pajama Game), 首演於倫敦維多利亞宮殿 (Victoria Palace),並參與在多倫多威爾斯親王劇院 (Prince of Wales Theater) 的世界巡演。在1999年,他參與著名音樂劇「鐘樓怪人」( Notre Dame de Paris )演出 ,此音樂劇由Martino Muller所編舞,同時於倫敦多明諾劇院(Domino Theater)和羅馬大劇院(Gran teatro )演出。在「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 音樂劇的工作期間,他同時擔任了編舞助理,舞蹈排練指導和舞團舞者代表。在2003,他參加由英國皇家芭蕾出身的舞者、編舞家亞當‧古柏 (Adam Cooper) 所編導的「在你的腳趾上」( On your toes ) 音樂劇,並於日本巡迴演出。同年他加入由電影巨星凱文‧史派希 (Kevin Spacy) 所執導的電影「飛躍情海 “Beyond the sea”,擔任電影中的特色舞者,由知名編舞家Bob Ashford 擔任電影中的編舞工作。 電影拍攝工作結束後,他加入Matthew Bourne的舞團,參與「胡桃鉗」( Nutcracker ) 和男子版「天鵝湖」( Swan Lake )的舞劇,輪替演出天鵝湖中的主要角色「天鵝」和「陌生人」(Swan & stranger),並隨團參與歐洲內陸及亞洲、澳洲、莫斯科等海外巡演;包括愛丁堡藝術節,雅典藝術節,墨而本國際藝術節,阿德雷德藝術節,莫斯科藝術節…等演出。
Francesco D'Astici
男子版天鵝湖Swan Lake By Matthew Bour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