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外館駐地新聞報導News from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


台灣舞蹈家蔡慧貞小姐在瑞士伯恩歌劇院主演Momo現代芭蕾舞劇獲高度評價

Taiwanese dancer Tsai Hui-Chen played the lead part in  contemporary Ballet production-Momo, won the heart of audience and Swiss dance critics
  駐瑞士代表處謝代表、謝代表夫人、台灣舞者蔡慧貞、楊育鳴
                                 義大利舞蹈家Francesco D'Astici 及友人Dora

                                                                           
瑞士伯恩歌劇院(Stadttheater Bern)頃於本(10)16日舉行Momo現代芭蕾舞劇的首演會。來自台灣的舞蹈家蔡慧貞小姐擔任該劇靈魂角色Momo的演出。她以純真、富情感及有力的舞蹈語言,將劇中小女孩Momo的角色完美地詮釋,終場謝幕獲得全場觀眾多次喝彩。國人在國際文化場域再度獲得光榮的肯定。
Momo一劇係改編自德國兒童文學家Michael Ende的名作,探討時間的觀念以及現代社會人們利用時間的意義。該Momo舞劇將在伯恩歌劇院演出11 (2010/10/162011/1/29)。我另一國人楊育鳴亦受聘該團演出,他以東方訓練的舞蹈底子、活潑、幽默的身段成功地扮演了另一劇中角色,也獲得觀眾的讚嘆。
首演會結束後,該院舉辦了一場酒會。劇院總監特別向與會觀眾介紹本處謝代表夫婦,並深讚二位來自台灣的傑出舞蹈家對該劇院的貢獻。

   (中華民國駐外單位聯合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