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2年度製作《門 The door》徵選舞者




徵選公告(國藝會連結)

「匯舞集HuiDance」為旅歐舞蹈家蔡慧貞於2011年創立,「匯」字取其聚集、整合之意,期望能以專業現代舞蹈為根,藉由各領域專業人才力量的匯集,發展多元風格的舞蹈劇場作品,在舞蹈中觀照生活,讓藝術的呈現更具生命力。自我期許發展高品質的舞蹈創作,並提供南台灣舞蹈和劇場工作者專業表演的跨藝創作空間;發揚舞蹈藝術,培養舞蹈藝術欣賞人口的提升,讓新一代舞蹈創作風格在南台灣扎根。

「匯舞集HuiDance」創團首作,蔡慧貞希望能反芻這幾年在歐洲的舞蹈與人文經驗,結合台灣在地人文與藝術,致力於原創性作品的編創,並且特別邀請義大利籍舞蹈家Francesco D’Astici合作編舞,作品將結合多面向的藝術領域。本次通過徵選之舞者,分別將參與創團首作演出及舞蹈推廣之相關活動。參與徵選之舞者,需要能配合台南、高雄和台北的演出及排練。


創作期排練地點:台南 (7/8~9/13)
工作期: 7/810/21 (排練確切時間與細節將再另外通知)
薪水: 面議

徵選舞者條件: (男女舞者)
※ 舞蹈系畢業、應屆畢業生或受過專業舞蹈訓練者。
※ 具備純熟的傳統、當代現代舞技巧和芭蕾舞蹈訓練。
※ 具備編創能力、勇於嘗試、對身體及動作發展有興趣者。


徵選內容:
1:芭蕾舞30分鐘
2:現代舞技巧課30分鐘
3:動作研習與即興創作90分鐘

徵選方式:
第一關徵選: 30分鐘芭蕾課程(把杆基本動作)30分鐘現代課程 (center & 流動)
第二關徵選: 90分鐘動作研習與即興創作
第三關徵選: 面試

徵選時間與地點:
1.     7/7 () 南  台南人劇團
2.     7/8 () 北  新北投71園區

意者請於6/30以前將履歷寄至舞團信箱huidance@gmail.com


『匯舞集Huidance2012演出行程

9/14.15    19:30.19:30 台南原生劇場
10/6.7      19:30.14:40  高雄衛武營
10/20.21  19:30.14:40  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