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9/28(五) 尉任之/蔡慧貞:推開一扇由外而內的門 / 台北 紫藤廬


時間:9/28(五) 19:30-21:30

地點:紫藤廬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6巷1號

講者:蔡慧貞(匯舞集總監,前伯恩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尉任之(文字與視覺藝術工作者)/Francesco D’Astici(義大利I.T Fused Dance藝術總監,匯舞集特約編舞)

與談人:張博智(影像設計師)/李時雍(文字工作者)

◎報名請洽紫藤廬02-23637375;02-23639459
------------------------------------------------------------------

蔡慧貞,前雲門舞者,2007-2012遠赴歐洲汲取更多元的養分與視野,透過百人甄選成為瑞士伯恩芭蕾的首席舞者,並擔任該團現代舞教師。表演同時,慧貞持續編舞,從雲門編舞營到伯恩,編舞──以肢體書寫內心的掙扎與情感的互動──才是她真正的夢想。

長期旅居巴黎創作的文字與視覺藝術工作者尉任之,與蔡慧貞有十幾年深厚的情誼,加上義大利編舞家Francesco D’Astici,台灣年輕一代重要的影像設計師張博智和熱愛舞蹈的文字工作者一起帶領聽眾穿梭在藝術與舞蹈之間的夢土,並分享歐洲與台灣的舞蹈風景。


*蔡慧貞今年同時在台灣與義大利創立自己的「匯舞集」(Hui Dance, http://huidance.blogspot.tw/),並以創團作《門》(The Door)入圍十月份的關渡藝術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