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門The Door 台南首演 觀眾感動迴響


首演完的感覺是什麼 ? 讓辛苦的排練過程都感覺有了代價,是因為收到好多觀眾朋友的感動回應。

有觀眾說:他這輩子是第一次進劇場,在演出開始前,
對現代舞的刻板印象與恐懼,讓他有些緊張,
看完後,居然深深地被感動,原來舞蹈那麼好看!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與還沒看過的朋友分享一些演後回應:
 
 
「喜歡兩三位舞者互為彼此門戶的意象,有衝突、了解、甚而互相救贖,是很美麗的視覺體驗。」


「從一開始的三位舞者出現,慢慢帶領我進入The Door的開端,雖然不完全都看懂,但從舞者們的表情,肢體還是可以了解人生在不知所措時的心境。在由潔尹老師跟慧貞老師雙人舞的互動,覺得那段非常感動,也從他們愉悅的表情,滿足了心情。真的很棒,謝謝!請繼續加油。」

 

「浪漫!自由!充滿想像空間!awesome!!!!

「這次的表演讓我有某種程度的震撼與感動,舞者的力與美及劇情的張力,在在令人激賞。」


 



「非常感動有如此高水準的表演,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充滿了內心情感的糾結之呈現,但也有心之開闊的時候,非常好看!

 
「看完這次演出讓我看到力與美的結合,東西文化的交流,相信未來會交錯出更多的火花,拭目以待!


 

 
「當眼前的那扇門,無情的shut down,回首來時路。何嘗不是種祝福呢!!珍惜人生中無數的那些門窗。很棒的作品!!
 
 
 
攝影  劉人豪 (Ren-Haur L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